休斯顿侨界庆中华民国双十系列活动开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0日讯】休斯顿侨社上周六启动了全侨庆祝中华民国109年系列庆祝活动,一起来看。

休士顿全侨庆祝中华民国109年双十国庆系列活动,于9月12日上午10点在侨教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正式揭开了庆祝活动序幕。

今年因为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筹备会配合州政府法令,在限制人数和安全距离之下,将开幕仪式安排在侨教中心前广场举行,当日台北经文处处长罗复文、侨教中心主任陈奕芳出席,同时侨务委员陈美芬、黎淑瑛、张世勋,恒丰银行董事长吴文龙,以及主流政要和社团代表等嘉宾,也到场,共襄盛举。

国庆筹备会主委何怡中表示,今年双十国庆系列活动延续10周,共有22项活动。因应防疫要求,所有活动都特别安排防疫小组,现场测体温,消毒,提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所有各项庆祝活动将通过YouTube在网上直播,让世界各地侨胞观看到休斯顿庆祝双十的精彩多元,侨民们爱国爱乡的热忱。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