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僑界慶中華民國雙十系列活動開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休斯頓僑社上週六啟動了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09年系列慶祝活動,一起來看。

休士頓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於9月12日上午10點在僑教中心舉行開幕儀式,正式揭開了慶祝活動序幕。

今年因為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籌備會配合州政府法令,在限制人數和安全距離之下,將開幕儀式安排在僑教中心前廣場舉行,當日台北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出席,同時僑務委員陳美芬、黎淑瑛、張世勳,恆豐銀行董事長吳文龍,以及主流政要和社團代表等嘉賓,也到場,共襄盛舉。

國慶筹備會主委何怡中表示,今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延續10週,共有22項活動。因應防疫要求,所有活動都特別安排防疫小組,現場測體溫,消毒,提醒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所有各項慶祝活動將通過YouTube在網上直播,讓世界各地僑胞觀看到休斯頓慶祝雙十的精彩多元,僑民們愛國愛鄉的熱忱。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