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中“绽放”巴宝莉2021年春季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0日讯】近日,英国奢侈品牌巴宝莉,举办了2021年春季系列时装展,将伦敦时装周大幕拉开。

一位身着风衣,黑色紧身裤的优雅女性,大步流星的穿过森林,两旁是三个穿着黑色西装、配戴墨镜,且不苟言笑的男子。这是巴宝莉2021年春季系列时装展的开场秀,同时也拉开了伦敦时装周的序幕。

巴宝莉不仅将最新设计带到了户外,同时还采用了Twitch平台线上直播,向大家展示名为“绽放”的主题系列,强调人类须有尊重大自然的意识,才能得以有序循环。

开场的弹力丹宁布料,与托马斯·巴宝莉华达呢风衣的融合,隐约透露出该系列后续的调色板,看来海洋蓝可能成为巴宝莉经典米色的进阶代表。

随着其他模特的展示,不难发现本次设计,以大地色为主,又搭配上深蓝、橘、白,和森林完美融合。

该系列是设计师提西,与德国的视觉艺术家安妮·伊姆霍夫合作结晶,通过伊姆霍夫的绘画作品,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层面的感染力。最后出场的那些像是美人鱼鳞片的水晶衣物,更是对“绽放”主题的提炼与升华。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