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中「綻放」巴寶莉2021年春季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近日,英國奢侈品牌巴寶莉,舉辦了2021年春季系列時裝展,將倫敦時裝週大幕拉開。

一位身著風衣,黑色緊身褲的優雅女性,大步流星的穿過森林,兩旁是三個穿著黑色西裝、配戴墨鏡,且不苟言笑的男子。這是巴寶莉2021年春季系列時裝展的開場秀,同時也拉開了倫敦時裝週的序幕。

巴寶莉不僅將最新設計帶到了戶外,同時還採用了Twitch平台線上直播,向大家展示名為「綻放」的主題系列,強調人類須有尊重大自然的意識,才能得以有序循環。

開場的彈力丹寧布料,與托馬斯·巴寶莉華達呢風衣的融合,隱約透露出該系列後續的調色板,看來海洋藍可能成為巴寶莉經典米色的進階代表。

隨著其他模特的展示,不難發現本次設計,以大地色為主,又搭配上深藍、橘、白,和森林完美融合。

該系列是設計師提西,與德國的視覺藝術家安妮·伊姆霍夫合作結晶,通過伊姆霍夫的繪畫作品,進一步提升了視覺層面的感染力。最後出場的那些像是美人魚鱗片的水晶衣物,更是對「綻放」主題的提煉與昇華。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