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馆】“灵魂转移”重回人间?“借尸还魂”背后的秘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揭开“借尸还魂”背后秘密!离世后“灵魂转移”重回人间?【地球旅馆

借尸还魂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1959年,台湾曾经发生过一件轰动全球的事件。有一位住在云林的女士名叫吴林罔腰,她当时已经病危住院很久了。一天,在亲友、邻居的见证下吴林罔腰一度合眼、停止呼吸,但不久后她竟然恢复呼吸心跳。她醒来后自称自己不是吴林罔腰,而是来自金门的一位17岁少女,名叫朱秀华。她是来借吴林罔腰的身体来还魂的。而这一借,就借了60年。消息曝光后,就连蒋介石也觉得不可思议,瞬间轰动全台,还在1981年被改编成电影。

古人认为借尸还魂就是人离世之后灵魂依附在其他人身体而复活。道家有一个法术叫夺舍法,密宗里头也有,藏文叫“颇瓦”。迁移的意思。就是自己进入S亡过程,灵魂离开自己的肉体,自己可以自由选择自己下一世转世的地方。说到我们最熟悉的,就是八仙里的铁拐李得道成仙的故事了。还有我们之前做的视频提到金星人奥尼克,她很有可能也是借尸还魂来的。

很多人认为灵魂只是一种抽象的概念,可以简单理解为人的思想,但也有人提出反对,因为到底有没有灵魂这种东西都没法证实。不过就有科学家用现代的科学角度来解释灵魂,他们运用到的就是量子力学。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