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演讲一半懵了:我的纸条呢?我放口袋了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近日在密歇根州发表演讲时,爆出尴尬一幕,演讲中他突然懵了,语无伦次地说:咦,我的纸条呢?我放口袋了呀。对此,网友嘲讽:“老年痴呆症又犯了”。

拜登已经高龄77岁,健康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9月9日,他在密歇根州发表演讲,称自己如果入主白宫,将会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好、最团结的总统。

接着他似乎想要感谢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丧生的士兵。他说自己有一张记录着每天伤亡人数更新的纸条,可是他摸摸口袋,纸条却不在自己的口袋内。

这时拜登开始有点语无伦次:“咦,我随身携带着…不见了…我把它给了工作人员了,附近有人吗?我的工作人员呢?”

虽然后来工作人员将拜登所说的纸条送上演讲台,但拜登的行为引来许多网友嘲讽:

“要怎么投票给这个人啊?”
“都说了拜登=白等!!”
“这可怜的老兄一直在跳针”。

“他每次都在竞选活动讲重复的内容。”
“应该把败等(拜登)送入老年护理院。”
“这家伙比我80岁的酗酒祖父还糟糕。”

当天,拜登在密歇根州发表演讲时,还爆出了另一次丑。他说,已有超过6,000名美国军人死于肺炎疫情。事实上,截至9日,只有7名美军死于中共肺炎。

事后,他的竞选团队澄清说,拜登在演讲过程中,不小心将密歇根州中共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当作是美国军队的数据,两者混为一谈了。

对此有网友认为,拜登“必须接受治疗,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拜登8月20日晚间接受了民主党提名竞选美国总统,他在发表演说时,除了攻击川普外,也提及不再受中共或其它国家的摆布。

在拜登接受提名之际,川普在宾州出席一场活动时表示,如果拜登11月当选美国总统,他将会是美国人民“最大的恶梦,拜登过去半个世纪都在华府生活,出卖我们的国家,剥夺美国人的工作,并允许其他国家偷走美国人的工作。”

川普还说,在这47年来,拜登没有做到任何一件他此时此刻所提出的承诺,他永远不会改变,只是出一张嘴。

8月21日,川普在2020年国家政策委员会会议上再次批评拜登。他说,拜登在民主党全代会上讲得口沫横飞,却没有提到法律的执行及如何为城市带来安全,尤其是那些在民主党主政下完全失控的城市,也没有对中共议题有任何表态。

川普表示,如果拜登当选,中共将会把持我们的国家,你们都看过了情报机构的报告,中共非常想要拜登胜选,如果中共希望我赢,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侮辱。

美国情报机构先前报告称,中共希望川普连任失败,却支持拜登胜出。

9月8日晚,川普总统在北卡罗来纳州发表竞选演讲时,再次强调本届大选对美国的重要性,他警告说,如果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当选总统,那么受益的将不是美国人,而是中共。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