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演講一半懵了:我的紙條呢?我放口袋了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近日在密歇根州發表演講時,爆出尷尬一幕,演講中他突然懵了,語無倫次地說:咦,我的紙條呢?我放口袋了呀。對此,網友嘲諷:「老年癡呆症又犯了」。

拜登已經高齡77歲,健康問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9月9日,他在密歇根州發表演講,稱自己如果入主白宮,將會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好、最團結的總統。

接著他似乎想要感謝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喪生的士兵。他說自己有一張記錄著每天傷亡人數更新的紙條,可是他摸摸口袋,紙條卻不在自己的口袋內。

這時拜登開始有點語無倫次:「咦,我隨身攜帶著…不見了…我把它給了工作人員了,附近有人嗎?我的工作人員呢?」

雖然後來工作人員將拜登所說的紙條送上演講台,但拜登的行為引來許多網友嘲諷:

「要怎麼投票給這個人啊?」
「都說了拜登=白等!!」
「這可憐的老兄一直在跳針」。

「他每次都在競選活動講重複的內容。」
「應該把敗等(拜登)送入老年護理院。」
「這傢伙比我80歲的酗酒祖父還糟糕。」

當天,拜登在密歇根州發表演講時,還爆出了另一次丑。他說,已有超過6,000名美國軍人死於肺炎疫情。事實上,截至9日,只有7名美軍死於中共肺炎。

事後,他的競選團隊澄清說,拜登在演講過程中,不小心將密歇根州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當作是美國軍隊的數據,兩者混為一談了。

對此有網友認為,拜登「必須接受治療,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拜登8月20日晚間接受了民主黨提名競選美國總統,他在發表演說時,除了攻擊川普外,也提及不再受中共或其它國家的擺布。

在拜登接受提名之際,川普在賓州出席一場活動時表示,如果拜登11月當選美國總統,他將會是美國人民「最大的惡夢,拜登過去半個世紀都在華府生活,出賣我們的國家,剝奪美國人的工作,並允許其他國家偷走美國人的工作。」

川普還說,在這47年來,拜登沒有做到任何一件他此時此刻所提出的承諾,他永遠不會改變,只是出一張嘴。

8月21日,川普在2020年國家政策委員會會議上再次批評拜登。他說,拜登在民主黨全代會上講得口沫橫飛,卻沒有提到法律的執行及如何為城市帶來安全,尤其是那些在民主黨主政下完全失控的城市,也沒有對中共議題有任何表態。

川普表示,如果拜登當選,中共將會把持我們的國家,你們都看過了情報機構的報告,中共非常想要拜登勝選,如果中共希望我贏,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侮辱。

美國情報機構先前報告稱,中共希望川普連任失敗,卻支持拜登勝出。

9月8日晚,川普總統在北卡羅來納州發表競選演講時,再次強調本屆大選對美國的重要性,他警告說,如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總統,那麼受益的將不是美國人,而是中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