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出游 洛县警长:仍须遵守防疫规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劳工节长周末将至,不少民众都做了出游的准备。对此,洛县警长维拉纽瓦提醒,疫情期间出行,还需注意当局的防疫规定。来看报导。

根据调查,今年全美有55%的民众取消了劳工节出游计划。 其中,照原定计划旅行的民众,大多选择了离家较近的旅游景点。

对此,洛县警长维拉纽瓦提醒,目前在疫情期间,即便出远门,仍然要遵守当局的防疫规定

洛县警局警长 Alex Villanueva:“我们仍然必须戴上口罩,我们必须保持社交距离,我们不可以聚集在一起,因此,在很多事情上,我们仍然必须遵守,加州和洛县的健康规定,我们必须去遵守。”

自今年3月起,中共病毒大流行迫使美国大部分地区关闭,许多民众也因此取消了旅行计划。

洛县警局警长 Alex Villanueva:“我们会遵守规定,然后才有更好的机会使曲线变平,并使整个大流行早日结束。”

根据油价网站Gas Buddy,本次劳工节的汽油价格,将达到自200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对于选择搭机旅游的民众,如果临时决定更改航班或取消机票,美联航、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公司,在日前已宣布不会收取更改航班的费用。

此外,饭店和航空公司也采取了更多宽容政策,允许人们取消计划而无需支付费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