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黑熊爱逛超市 雇员驱赶险遭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2日讯】近日,美国加州多地的超市和杂货店都出现了黑熊的身影,有民众感到好奇,上前拍打挑逗,对此,当局呼吁民众,碰到黑熊应及时离开,切莫拿生命开玩笑。

最近一个月以来,加州发生了多次野生黑熊逛超市的事件。

8月30日的视频显示,一只黑熊正躺在超市货架中间,吃着散在地上的糖果和饼干。

而在25日,有民众在太浩湖(King Tahoe)的一家超市里,拍到一只低头挑选水果的黑熊。黑熊饱餐一顿 ,转身离去时,还不忘“打包”一些食物。

令人惊讶的是,8月12日,有人发现一只黑熊在商店门口徘徊,此时有一位顾客在门口探出头来,调皮地拍拍黑熊背部,转身离开。

当局表示,近日黑熊频繁出现在加州超市,可能是由于自然环境中食物紧张,为此,一旦发现野生动物进入建筑物内,切莫上前挑逗,应当迅速撤离,通知警方。

另一视频中,一名工作人员就以身犯险,试图阻止黑熊进入商店,突然黑熊向他扑去,幸亏及时躲开,免于遭到黑熊毒手。

此外,专家提醒民众,Pine Sol 清洁剂对熊类有明显的驱逐效果。经常有熊出没的商店,不要使用自动门,否则很难阻挡黑熊前来逛超市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 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