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黑熊愛逛超市 僱員驅趕險遭攻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近日,美國加州多地的超市和雜貨店都出現了黑熊的身影,有民眾感到好奇,上前拍打挑逗,對此,當局呼籲民眾,碰到黑熊應及時離開,切莫拿生命開玩笑。

最近一個月以來,加州發生了多次野生黑熊逛超市的事件。

8月30日的視頻顯示,一隻黑熊正躺在超市貨架中間,吃著散在地上的糖果和餅乾。

而在25日,有民眾在太浩湖(King Tahoe)的一家超市里,拍到一隻低頭挑選水果的黑熊。黑熊飽餐一頓 ,轉身離去時,還不忘「打包」一些食物。

令人驚訝的是,8月12日,有人發現一隻黑熊在商店門口徘徊,此時有一位顧客在門口探出頭來,調皮地拍拍黑熊背部,轉身離開。

當局表示,近日黑熊頻繁出現在加州超市,可能是由於自然環境中食物緊張,為此,一旦發現野生動物進入建築物內,切莫上前挑逗,應當迅速撤離,通知警方。

另一視頻中,一名工作人員就以身犯險,試圖阻止黑熊進入商店,突然黑熊向他撲去,幸虧及時躲開,免於遭到黑熊毒手。

此外,專家提醒民眾,Pine Sol 清潔劑對熊類有明顯的驅逐效果。經常有熊出沒的商店,不要使用自動門,否則很難阻擋黑熊前來逛超市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 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