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自然主题 弗里兹纽约雕塑展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2日讯】第二届弗里兹纽约雕塑展周二在洛克菲勒中心开幕,这项为期一个月的艺术活动,将向纽约人和曼哈顿的国际游客,展出10件创意独特的艺术作品。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弗里兹纽约雕塑展(Frieze Sculpture)共有10件艺术作品,分别由世界顶尖画廊的艺术家完成。雕塑展策划人布雷特(Brett Littman)介绍说,今年的展览聚焦自然的主题,尤其是城市里的自然景观。

弗里兹纽约雕塑展策展人 Brett Littman:“我们所在的位置原来其实就是一个植物园。我愿意与艺术家合作,思考生态、可持续性,以及雕塑与自然世界的关系。”

在自然的这个大主题下,每件参展作品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和设计理念。

弗里兹纽约雕塑展策展人 Brett Littman:“比如在我们身后的是“冰川漂砾”,是Beatriz Cortez的作品。冰川漂砾是冰川期漂来漂去的石块;在这边,是Andy Goldsworthy的“红旗”,旗的颜色是由从美国50个州采集的土染成的;然后你可以穿过那个花园,看到“女性的品质”,这是用花草剪成的一些单词,描述女性的一些品质;在花园的中间,是Camille Henrot的“Inside Job”,有点像一只鸟在哺育幼鸟。”

弗里兹纽约雕塑展从9月1号持续到10月2号,在洛克菲勒中心向民众免费开放。

弗里兹博览会纽约部主席 Loring Randolph:“来参观吧,支持这些艺术家和他们做的事情。”

弗里兹雕塑展是弗里兹艺术博览会(Frieze Art Fair)的一部分,弗里兹艺术博览会2012年开始在伦敦举行户外雕塑展,去年首次将这个概念也带到纽约。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