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间】FBI解密档案 来自金星的科学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大家好,这里是《薇羽看世间》,我是陈薇羽。

大家有没有看过好莱坞电影《第四类接触》(The Fourth Kind),这是一部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影片,描述阿拉斯加一处偏远小镇诺姆(Nome),自1960年代开始,每年都发生多起人口失踪案件,历经无数FBI干员调查,却依然束手无策。一位年轻的女性心理学家在录下若干病患的咨询治疗过程中,却意外地拍下外星人绑架的真实证据。

大家相不相信外星人的存在?路透社曾经和一家法国的民调机构对全球22个国家的23,000多人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全球每5个人中有1个人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不相信的女性比较多。总体说来,80%的人不相信有外星人,更不相信外星人就混迹在世界的人群中。

从1940年代晚期开始,人们慢慢相信外星生物曾经造访地球。1947年,美国发生了轰动全球的罗斯威尔事件(Roswell incident),疑似有飞碟坠毁新墨西哥州,并造成外星人死亡。但是这个事件的真相至今始终没有公布。

但是有关外星人的证据,已经越来越多地被公布。今天我想跟大家说一个跟外星人相关的有趣的事情。

近年来,由于保密年限到期,FBI在它的官网上公布了许多解密文件,其中一份文件提到著名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来自“金星”,是一个“外星人”。

事实上,美国与外星人的传闻一直沸沸扬扬,有人说美国的科技之所以遥遥领先,是因为美国得到了外星人的技术。有意思的是,川普总统之前在接受儿子小川普采访时,被问到了外星人的问题,他意味深长地说:“我知道一些有趣的事情,但我不能说。”

FBI公布的一份解密文件名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关于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页,其中有部分内容被涂黑无法辨别。剩下的没有被涂黑的内容中有这样一段话:“宇宙人曾多次接触尼古拉·特斯拉,并且告诉FBI特斯拉来自金星,1856年时特斯拉被带到地球,交给一对南斯拉夫的夫妻抚养。”

这份文件公布后使世界震惊,面对网友如潮般的讨论和质疑,FBI未做出任何回应和解释,这更加令人好奇。如果文件内容属实,意味着美国一直与外星人有着密切联系。那么特斯拉为什么要从金星来到地球呢?外星人多次接触特斯拉,又有什么用意?为什么外星人要告诉美国FBI特斯拉的真实身份?

我们来看看特斯拉在地球上都做了什么。特斯拉被认为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天才发明家,没有之一。他的科学创造超出了同期水平的300年,甚至是1000年以上。人们一般了解的是他40岁以前的作品,他晚年的作品全部被列入绝对机密。

他对于人类文明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他改进的现代交流电系统至今仍然惠及着几十亿人类,当今科学界的发明体系也是建立在他的发明体系之上。有人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上没有爱迪生的出现,那么电灯和电报依旧会被发明出来,而如果没有特斯拉的出现,那么整个世界的发展至少延缓半个世纪的时间。

这句话看似夸张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因为特斯拉光是有记录的发明专利就有1000多项,如果加上他已经出售或者没有记录的专利,那么数字应该能够达到1500多项。也就是说,特斯拉每年的发明有20多个,平均20多天就发明一个。有人认为,从这一点上来看,特斯拉来自金星很有几分可信度,发明创造是很费脑和时间的,有人穷其一生可能连一项发明都创造不出来,而特斯拉一生至少创造了1000个作品。

特斯拉第二项重要发明是无线电技术。智能手机、电脑、电视机、导弹、地图导航、卫星、宇宙飞船、轮船……这些设备都需要使用无线电技术。另外,他还是霓虹灯、收音机、变电站、感应电动机、远程自动化系统、变压器、放大发射机、人造闪电、世界系统、粒子束能、X射线的发明者。

是不是太厉害了?简直不像人类。有人说,特斯拉很可能不是在发明创造,而是把金星的科技带到地球上来,传授给了人类。除了发明创造,特斯拉还曾做出过许多惊人的预言,而这些预言在今天都成了现实。

特斯拉在1926年的时候就成功预言了智能手机的出现。他当时认为,当人类能够完美运用无线技术的时候,整个地球将成为一个整体,无论相隔多远处于何地,我们都能够瞬间联络到彼此,并且我们还能看到和听到对方的容貌及声音。而具有这样功能的设备体积极小,我们可以轻易地将它放在衣服口袋里。

这不就是智能手机吗,人类1993年才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智能手机,特斯拉等于提前74年就知道了智能手机的存在。更不可思议的是,特斯拉在1911年就开始研究颠覆认知的“反重力飞行器”。根据特斯拉的口述,他正在研究的飞行器不用推进器也没有翅膀,并且能够在空中保持绝对静止,即便是在大风的环境中也能够相对平稳地飞行。

因为流传出来的资料过少,很多人认为特斯拉并没有成功研制出这种飞行器,但是也有人认为特斯拉已经完成了这种飞行器的研究工作,美国频频出现的不明飞行物,很可能就是这种飞行器。虽然没法证实特斯拉的“反重力飞行器”有没有成功,不过让人怀疑的是,特斯拉1945年去世以后,他晚年的发明作品全部被FBI列入最高机密。

这是什么概念呢?比如,特斯拉来自金星这种文件,还只是一般机密,50年后就要解密。而最高机密要100年,甚至100年以后也不能解封。特斯拉到底发明了什么,美国为什么不能让人类知道?而且特斯拉死后,美国有意抹去特斯拉的一些信息,似乎不希望人们知道世界上有一位比爱迪生更厉害的发明家的存在。

根据记载,特斯拉还是核武器关键技术的掌握者,人们知道的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实际上是特斯拉的一个弟子,希特勒曾经希望特斯拉把核武技术给德国,但最终特斯拉把核武技术给了美国。还有一个是太阳能电力无线传输,如果人类真的掌握这个技术,意味着手机等设备随时随地都可以远程充电,人类的能源产业将被彻底颠覆。有人认为,特斯拉的太阳能电力无线传输技术已经成功了。

1908年6月,在现在俄罗斯的西伯利亚地区,发生了20世纪最大的不解之谜之一的通古斯大爆炸,当时发现这个大爆炸的威力相当于2000万吨炸药,相当于1000颗投到广岛的原子弹,当时周边的2000多平方公里范围内的8000万棵树被焚毁倒下,科学家发现这个爆炸类似于一个氢弹的爆炸。在此后几十年的调查中,科学家们都没有搞明白这个大爆炸是怎么回事,有人说是陨石坠落,当地却没有发现陨石坑,后来起码有100多种说法来解释通古斯大爆炸。

美国FBI之后查到,在通古斯大爆炸发生前,特斯拉经常出入图书馆,并大量查阅通古斯大爆炸所在地西伯利亚地区的机密资料。外界猜测,通古斯大爆炸有可能是特斯拉远程操控的一次爆炸试验。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太神奇了?一个对人类影响如此之大的科学家,居然是来自金星,这让人匪夷所思。其实这些年,有关火星男孩、还有金星人奥妮克(Omnec Onec)的传闻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2014年的挪威国际UFO会议上,奥妮克发表演说,她说自己出生在金星的高纬度空间,金星的星光层,也就是金星的另一个空间,人类还无法接触到的空间。奥妮克在小女孩的时候,被安排来到了地球。她乘坐飞行器和飞船首先来到西藏,在一间寺庙里用了一年时间来适应物质身体和重力,随后她来到了美国。

那么到底有多少外星人来到地球,他们来到地球的最终目的究竟是什么?是否还有更高层的生命和技术也来到地球,只是人类还不知道?这些都是值得探索的话题。至少打开我们的大脑思维,让我们知道,在神秘的宇宙中,人并不是唯一存在的智慧生命,还有我们所未知的、科学也探索不到的时空和物质。

就像牛顿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经说,你看这杯子是谁生产的?记者回答说,是工人。牛顿说,是啊,小小的杯子都要工人生产才会存在,那么这些运转精密完美的星球和这个宇宙,会自己就在那里吗?他认为是神造了这个宇宙。牛顿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他用真正的科学的态度对待未知的领域,这应该能给大家一些启示吧。至少,对未知保持敬意。

好的,今天就说这些了,谢谢大家支持《薇羽看世间》。我们下次再会!

《薇羽看世间》节目组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