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农业部食品盒计划 川普追加1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周一(8月24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去到北卡罗来纳州参观农业部“农民到家庭食品盒计划”在当地的执行机构,并宣布为这一计划追加10亿美元资金。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农民、信仰领袖和优秀的志愿者们优异的工作成果,他们通过成功的‘农民到家庭食品盒计划’,来关爱他们社区。”

在美国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后,大面积的封闭措施导致大量农产品无处销售,同时又有不少美国家庭面临食物短缺的问题。为此,农业部在5月初批准了“农民到家庭食品盒计划”,由政府出资采购高达30亿美元的新鲜美国农产品、奶制品和肉类产品,建立一条直接供应链,将这些农产品直接送到有需要的美国家庭和食品银行等机构。

到目前为止,这项计划已经向一万多个食品银行和非营利组织提供了超过7000多万个食品盒,挽救并创造了数千个工作机会,包括食品分销行业的5000多个工作岗位。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我自豪的宣布,我们将向农民到家庭食品盒计划,再提供10亿美元资金。”

“农民到家庭食品盒计划”,只是川普政府支持美国农业渡过疫情危机、确保食品供应链长久安全的众多手段之一。在封闭管制期间,川普曾动用《国防生产法》来保证美国人的食品供应,不但为美国人发放现金支票和额外的失业救济,更向受到疫情重创的美国农民和牧场主提供了160亿美元的直接援助款。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