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川雅安汉源县山体滑坡 10户被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四川雅安汉源县山体滑坡 10户被埋

8月21号凌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富泉镇中海村发生山体滑坡,已经有7人死亡、2人失踪。

当地民众对大纪元表示,中海村共有200户∼300户人家,大约有10户被埋,其中,包括老人和孩子,但具体人数还不清楚。

村民表示,由于官方通知撤离的时间太晚,他们的财产损失巨大,房屋家产全部被埋,而且政府一直没有给村民安排安身的地方,灾民只能自己找旅馆。

同时,山体滑坡导致当地交通中断,目前里面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也进不去。村民说,他们现在与世隔绝了。

慕尼黑信息周 德国民众支持法轮功

8月10号至15号,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举办信息周活动,向民众展示功法,并讲述法轮功遭中共迫害的真相,同时呼吁民众认清中共对全世界的危害,希望他们签名声援反迫害,共同结束中共暴行。

很多民众听完介绍之后,主动到信息台前签名。还有民众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会为法轮功学员祈祷,并感谢法轮功学员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了解了真相。

金正恩昏迷不醒 近期照片全系伪造

韩国媒体报导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已将部分权力下放给妹妹金与正,以减轻执政压力和政治风险,但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幕僚张诚珉8月21号却表示,金正恩本人已经昏迷不醒,近期的照片都是伪造的。

韩国先驱报报导说,张诚珉表示,在朝鲜,除非领导人病重或发生政变被取而代之,否则他们不会把权力交给任何人。

张诚珉声称,根据他从中国大陆得到的消息,金正恩已陷入昏迷状态,但生命尚未结束,因此无法有完整继任模式。而朝鲜政府无法长期保持真空状态,所以金与正才被推出来掌握国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