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雅安漢源縣山體滑坡 10戶被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四川雅安漢源縣山體滑坡 10戶被埋

8月21號凌晨,四川雅安市漢源縣富泉鎮中海村發生山體滑坡,已經有7人死亡、2人失蹤。

當地民眾對大紀元表示,中海村共有200戶∼300戶人家,大約有10戶被埋,其中,包括老人和孩子,但具體人數還不清楚。

村民表示,由於官方通知撤離的時間太晚,他們的財產損失巨大,房屋家產全部被埋,而且政府一直沒有給村民安排安身的地方,災民只能自己找旅館。

同時,山體滑坡導致當地交通中斷,目前裡面的人出不來,外面的人也進不去。村民說,他們現在與世隔絕了。

慕尼黑信息周 德國民眾支持法輪功

8月10號至15號,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舉辦信息週活動,向民眾展示功法,並講述法輪功遭中共迫害的真相,同時呼籲民眾認清中共對全世界的危害,希望他們簽名聲援反迫害,共同結束中共暴行。

很多民眾聽完介紹之後,主動到信息臺前簽名。還有民眾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會為法輪功學員祈禱,並感謝法輪功學員舉辦這樣的活動,讓他們瞭解了真相。

金正恩昏迷不醒 近期照片全系偽造

韓國媒體報導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已將部分權力下放給妹妹金與正,以減輕執政壓力和政治風險,但韓國前總統金大中的幕僚張誠珉8月21號卻表示,金正恩本人已經昏迷不醒,近期的照片都是偽造的。

韓國先驅報報導說,張誠珉表示,在朝鮮,除非領導人病重或發生政變被取而代之,否則他們不會把權力交給任何人。

張誠珉聲稱,根據他從中國大陸得到的消息,金正恩已陷入昏迷狀態,但生命尚未結束,因此無法有完整繼任模式。而朝鮮政府無法長期保持真空狀態,所以金與正才被推出來掌握國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