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颁布返校承诺 全市确诊率大于3%将停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纽约市距离秋季开学只剩20天,来看纽约市的情况。

纽约市返校承诺”中列举多项开学防疫措施,其中,纽约市一周的平均确诊率如果超过全美最严格的门槛3%,就将再次关闭公校。

其他内容包括确保各校取得足够的个人防护设备(PPE)和清洁用品、公立学校的大楼将配备一名专职护士、学生和教职员需要戴口罩或面罩 、所有公立学校建筑物将日夜消毒等等。

教职员工将获得免费快速检测,所有学生和家长也可免费检测。测试与追踪部门(Testing + Trace Corps)将立即调查确诊病例,防止病毒传播。必要时,教室或学校建筑物将暂时关闭。

另外,纽约市长表示,距离今年人口普查截止时间9月30日,只剩41天,目前纽市完成率为56.2%,落后于全国平均64%,市民还需把握机会上网或透过电话咨询填写表格。

纽约市周四公布的全市确诊率在0.88%,低于市府设置的5%的门槛。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