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頒布返校承諾 全市確診率大於3%將停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紐約市距離秋季開學只剩20天,來看紐約市的情況。

紐約市返校承諾」中列舉多項開學防疫措施,其中,紐約市一週的平均確診率如果超過全美最嚴格的門檻3%,就將再次關閉公校。

其他內容包括確保各校取得足夠的個人防護設備(PPE)和清潔用品、公立學校的大樓將配備一名專職護士、學生和教職員需要戴口罩或面罩 、所有公立學校建築物將日夜消毒等等。

教職員工將獲得免費快速檢測,所有學生和家長也可免費檢測。測試與追蹤部門(Testing + Trace Corps)將立即調查確診病例,防止病毒傳播。必要時,教室或學校建築物將暫時關閉。

另外,紐約市長表示,距離今年人口普查截止時間9月30日,只剩41天,目前紐市完成率為56.2%,落後於全國平均64%,市民還需把握機會上網或透過電話諮詢填寫表格。

紐約市週四公布的全市確診率在0.88%,低於市府設置的5%的門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