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勃朗峰山地自行车大赛风光旖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6日讯】在瑞士举行的2020年第二届勃朗峰山地自行车大赛周六(8月15日)结束。比赛为期3天。男子赛中,瑞士选手组合弗洛里安-戈莱(Florian Golay)和奥利维尔-格罗斯里德(Olivier Grossrieder)赢得了三个赛段中的两个而夺冠,而法国的纳丁-萨平(Nadine Sapin)和丽-德斯兰德斯(Lea Deslandes)则赢得了女子所有三个阶段的比赛而夺冠。

海拔4千8百多米的勃朗峰是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跨越法国、瑞士、意大利三囯。阿尔卑斯山脉海拔不算很高,但因纬度高,永久冰川和常年积雪比比皆是,勃朗峰的意大利语意思为白色山峰。

比赛共有19个队参加,挑战赛程350公里,累积16000米的上升和下降高度。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自行车赛了。

男子前两名均有瑞士队获得,第三名是法国队。冠军是瑞士的弗洛里安-戈莱(Florian Golay)和奥利维尔-格罗斯里德(Olivier Grossrieder)

女子比赛的前3名分别由法国、英国和瑞士队获得。冠军是法国的纳丁-萨平(Nadine Sapin)和丽-德斯兰德斯(Lea Deslandes)

新唐人记者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