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勃朗峰山地自行車大賽風光旖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在瑞士舉行的2020年第二届勃朗峰山地自行車大賽週六(8月15日)結束。比賽爲期3天。男子賽中,瑞士選手組合弗洛里安-戈萊(Florian Golay)和奧利維爾-格羅斯里德(Olivier Grossrieder)贏得了三個賽段中的兩個而奪冠,而法國的納丁-薩平(Nadine Sapin)和麗-德斯蘭德斯(Lea Deslandes)則贏得了女子所有三個階段的比賽而奪冠。

海拔4千8百多米的勃朗峰是阿爾卑斯山的最高峰,跨越法國、瑞士、意大利三囯。阿爾卑斯山脈海拔不算很高,但因緯度高,永久冰川和常年積雪比比皆是,勃朗峰的意大利語意思為白色山峰。

比賽共有19個隊參加,挑戰賽程350公里,累積16000米的上升和下降高度。這可能是世界上最艱苦的自行車賽了。

男子前兩名均有瑞士隊獲得,第三名是法國隊。冠軍是瑞士的弗洛里安-戈萊(Florian Golay)和奧利維爾-格羅斯里德(Olivier Grossrieder)

女子比賽的前3名分別由法國、英國和瑞士隊獲得。冠軍是法國的納丁-薩平(Nadine Sapin)和麗-德斯蘭德斯(Lea Deslandes)

新唐人記者徐哲、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