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大灾大难大迫害 难逃北京大审判

近期,大陆多个省市出台迫害法轮功的所谓“专项行动”。山东省公安厅决定,6至8月,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严厉打击”X教专项行动。海南省公安厅、广东省公安厅,为引诱民众参与迫害法轮功,悬赏举报金额高达10万元人民币。

7月22日,山东高密市警方绑架38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6月18日,河北唐山市丰润区警方绑架30多名法轮功学员,68岁的韩玉芹当天被迫害致死。7月19日和21日,北京警方绑架10多名法轮功学员,大多是90后年轻人。

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帮凶以来,大陆新一轮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表现。

法轮功已唤醒无数人的良知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21年来,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数千亿纳税人的血汗钱,200多种酷刑,包括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没能打倒法轮功。相反,法轮功凭着净化身心的奇效,凭着“真、善、忍”的巨大威德,洪传到全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年。21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高压面前不退缩,强权面前不低头,利诱面前不动心,困难面前不怕苦,风云变幻中不迷航,不求名,不求利,不求回报,持之以恒讲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经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全部揭穿。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有史以来第一次将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本质昭告天下。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广传《九评共产党》,持续揭露中共邪恶,义务劝“三退”,唤醒了无数人的良知、道德、正义与人性。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到目前,已有3亿6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从香港到台湾到美国,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从各级政要到专家学者到普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21年如一日反迫害、讲真相,给予高度评价。法轮功受到各国政府、组织、团体褒奖达3600多项。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海外,已彻底失败;在中国大陆,离开高压与欺骗,一天也维持不下去了。

以美国为首的灭共大战已打响

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就是用“假、恶、斗”祸害全中国、祸害全世界的21年。

到2020年,中共大搞“假、恶、斗”,给全人类带来的最大一场灾难,就是通过隐瞒疫情、打压讲真话者、听任病毒携带者从武汉飞往世界各地等,导致大瘟疫全球大流行。至8月10日,美国525万人感染,16万人死亡。这是二战以来美国死人最多的一场浩劫大难。

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中共问题”发表重磅演讲,将中共对美国乃至全人类的威胁,美国重组“民主国家联盟”,联合所有受中共迫害的中国人民,包括中共内部的正义力量,共同反击中共的“灭共”战略,讲得一清二楚。这个演讲正式宣告:美国与中共最后对决的正邪大战全面打响。

近期,美国反击中共的措施密集出台,数量之多,频率之高,反响之大,前所未有。7月27日至8月10日,至少有30多项行动。

比如,8月7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11名“破坏香港自治与自由”的中共官员,分别是:中共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副主任张晓明、驻港联络办主任骆惠宁、驻港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律政司长郑若骅、香港保安局长李家超、香港前警务处长卢伟聪、香港现警务处长邓炳强、香港政制及内政事务局长曾国卫、香港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陈国基。美国还向全世界公布了他们的护照等证件信息、家庭住址,及制裁原因。

这是一个月内美国对中共高官实施的第三轮制裁:7月9日,美国宣布制裁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政治局委员、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新疆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公安厅长王明山,前新疆公安厅党委书记霍留军。7月31日,美国宣布制裁一个实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两名高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党委书记孙金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任司令员彭家瑞。

41年来,中共高官家属、子女大批移居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将贪腐的巨额财产转移到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美国点名制裁中共高官,对中共的打击可能是致命的。

因为它断了大批中共高官的财路与退路。不仅这些中共高官本人不能到美国,已在美国的中共高官家属、子女,也可能被遣返。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为避免她在哈佛大学读博士的小儿子林约希被美国遣返,不得不让他中断学业,提前返回香港,就是最现实的例子。还有,在美国的财产被冻结;交易被禁止;被踢出美国主导的全球所有金融机构,包括银行、保险公司、证券交易所等。

美国的制裁会不会延伸至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官员?我认为,有可能。此前,美国国会议员已建议对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港澳领导小组组长韩正实施制裁。美国中央情报局对中共高官及其家属、子女移居美国,将财产转移到美国的情况,了如指掌。现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是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美国进一步制裁中共高官的大棒,随时可能落下。

香港著名实业家袁弓夷,断掉中国大陆的所有生意,到美国专心致力于“天灭中共运动”。袁弓夷介绍说:蓬佩奥的中国问题首席顾问余茂春教授向他透露,美国政府有一套非常完整的“灭共”想法。

对中共的末日审判即将到来

中共成立99年来,与天(神)、地、人斗,给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带来的浩劫大难,超过古今中外所有的暴君。

2020年,“天灭中共”的天象在“中共国”到处显现。大瘟疫、大洪水、电闪雷鸣、地震、风灾、六月飞雪、蝗灾、猪瘟、冰雹、爆炸、火灾、高致病性禽流感、鼠疫、车祸、溃坝、山体滑坡、桥梁垮塌等,一起向中共奔袭而来。

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与中共的终极对决战,将由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历史大戏构成。其中,最后一幕历史大戏,将是北京大审判。

赵乐际也好,其他人也好,别看你今天闹得欢,老天爷全都记了帐。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祸害全人类的要犯,都将被送上北京大审判的审判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