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王功渔火节 海洋音乐祭8月中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7日讯】台湾彰化王功渔火节,每年吸引数十万名游客,今年将在8月15、16日两天登场。除了海洋音乐会、绚丽烟火秀,还首度推出乐活轻旅行等活动,邀全台民众到彰化,体验夏日节庆。

台上歌手热情高唱,这是2019年的王功渔火节,活动高潮就是绚丽的高空烟火秀,连续举办16年王功渔火节,每年吸引数十万名游客到访,这次活动将在8月中登场与民众同乐。

彰化区渔会总干事 陈诸赞:“我们将我们的烟火,那个8吋以上的炮,烟火炮,移到永兴海埔地这边,离我们观众席这边比较远一点,安全的考量,所以说今年的烟火特别漂亮。”

今年还推出创新亮点“乐活轻旅行”,规划7款在地特色十足的海陆两栖旅游路线,民众可以体验一日渔夫、搭乘全台唯一的海牛等多元活动,在8月10日上午10点开放网路报名。

彰化县长 王惠美:“7大组题包括我们的海洋音乐祭,包括我们的这个灯祭,还有烟火秀,以及我们的这个轻旅行,还有烤蚵还有我们的刮刮乐。”

彰化区渔会总干事陈诸赞表示,配合政府振兴经济,100多摊美食名产小吃摊位,可以使用振兴三倍券消费,欢迎民众感受王功渔火节带来的夏日节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