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王功漁火節 海洋音樂祭8月中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台灣彰化王功漁火節,每年吸引數十萬名遊客,今年將在8月15、16日兩天登場。除了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還首度推出樂活輕旅行等活動,邀全台民眾到彰化,體驗夏日節慶。

台上歌手熱情高唱,這是2019年的王功漁火節,活動高潮就是絢麗的高空煙火秀,連續舉辦16年王功漁火節,每年吸引數十萬名遊客到訪,這次活動將在8月中登場與民眾同樂。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 陳諸讚:「我們將我們的煙火,那個8吋以上的炮,煙火炮,移到永興海埔地這邊,離我們觀眾席這邊比較遠一點,安全的考量,所以說今年的煙火特別漂亮。」

今年還推出創新亮點「樂活輕旅行」,規劃7款在地特色十足的海陸兩棲旅遊路線,民眾可以體驗一日漁夫、搭乘全台唯一的海牛等多元活動,在8月10日上午10點開放網路報名。

彰化縣長 王惠美:「7大組題包括我們的海洋音樂祭,包括我們的這個燈祭,還有煙火秀,以及我們的這個輕旅行,還有烤蚵還有我們的刮刮樂。」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配合政府振興經濟,100多攤美食名產小吃攤位,可以使用振興三倍券消費,歡迎民眾感受王功漁火節帶來的夏日節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