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白思豪抗疫处理 纽约市卫生局长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讯】在中共病毒爆发以来,纽约市长白思豪卫生局长巴伯特一直存在意见分歧。周二,卫生局长宣布辞职,她在辞职信中表示,对纽约市长白思豪处理中共病毒的手法,感到非常失望。

纽约市卫生局长巴伯特博士(Oxiris Barbot)周二在辞职信中表示:“我感到深切的失望,在我们面临这一生最危急的公共卫生灾难中,卫生局所拥有的,他人无可比拟的控制疾病的专业技术,没有达到应有的发挥。”

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则回应:“现在是需要变革的时候了。”并任命了负责纽约市健康与医院管理局(NYC Health + Hospitals)的乔克西博士(Dave A. Chokshi)来担任卫生局长一职位。

乔克西博士曾担任奥巴马政府的白宫研究员,以及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的首席健康顾问。

在担任卫生局长的同时,他将继续在表维医院的临床工作。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