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演艺圈 罗霈颖惊传猝死 初判死亡超过1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4日讯】59岁的艺人罗霈颖(原名罗璧玲)惊传猝死,她和数名友人相约2日聚会却失联,友人3日晚间到她八德路住家查看,才发现罗霈颖倒卧床上身亡,身上无明显外伤,床头上有安眠药。警消获报到场,初步排除外力因素,将相验厘清死因。

中央社报导,北市警消3日晚间9时30分许获报,指松山区八德路三段一处大楼需救护案,但派员到场发现女子已明显死亡,因身上已出现尸斑,初判死亡时间超过1天。

据调查了解,死者为罗霈颖,因和数名友人相约2日聚会却失联,有一名友人知道罗霈颖住家兼工作室的大门密码锁号码,于3日晚间上门查看,不料一开门就发现罗霈颖身亡仰躺床上,立即通报警消到场协助。

警方调阅相关监视器追查,初步排除外力因素介入,详细死因将待检方4日相验厘清,也已通知罗霈颖的哥哥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印三倍卷要花22亿多。为什么不直接发现金连这22亿都发给我们!为什么要花这22亿!其中一定有诈。

Posted by Eva Lo on Thursday, July 30, 2020

“东区罗姊”性格豪爽

今年59岁、性格豪爽的罗霈颖原名罗璧玲,被称为“东区罗姊”。从小家境富裕、不愁吃穿。不过热爱表演的她,高中毕业后跑去酒吧打工,兼差当模特儿,让观念传统的父亲气得痛骂“败坏门风”,也让倔强的罗霈颖离家出走。

1980年,罗霈颖被资深制作人周游相中,在电视剧“神勇娇娃”演出踏入演艺圈。之后在综艺节目“黄金拍档”担任助理主持人,纵横秀场多年,见证秀场兴衰,也养成罗霈颖大炮个性,直言不讳。

出道39年,以犀利发言,和其他艺人之间的幽默、劲爆互动,让观众印象深刻,是综艺节目及谈话性节目的常客,并与已故资深艺人于枫情同姊妹。

罗霈颖靠秀场赚了一笔储蓄,但在30多岁那年,因投资失利惨赔。不过罗霈颖后来靠着工地秀及房地产投资翻身,在中国与台湾拥有5处房产,年收入破百万。

2012年初,罗霈颖也曾因父亲病逝,一度淡出萤光幕沉寂半个月后,才开始上节目露面。

2019年,罗霈颖上节目曾透露,因有服用安眠药习惯,半夜起床不慎摔跤,造成左手臂及右脚踝骨折,左小腿胫骨皮肤也缝了多针,休养近一年,身体状况才好转。

她最后公开受访为3月至国标舞老师刘真灵前吊唁,当时罗霈颖穿着一身素黑戴着口罩。她谈及刘真的艺人丈夫辛龙状况时,曾感叹对方可能8年、10年都难走出伤痛,希望好友们若有时间,能够抽空陪伴辛龙。

7月30日,罗霈颖曾在私人脸书贴出自拍照并发文谈论三倍券利弊,留言处也与网友互动,有朋友询问最近有推荐什么电视剧,她也热心回应。

她将于12日度过60岁生日,没想到却惊传噩耗,让人不胜唏嘘。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