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哲:醒醒吧共谍共特们,你就是块口香糖 !

最近有中共军方背景的赴美科研人员唐娟被捕。罪名是隐瞒其中共军人身份而为中共盗取美国知识产权与科研成果,她是一位名符其实的科技窃盗。她被抓出事以后,中共和其统治的厉害国政府不仅不去营救她,还急于和她切割。最后倒是以基督教信仰为立国之本的美国政府宅心仁厚,在她出庭受审时为她找了一名辩护律师。她对于中共就像一块儿嚼过的口香糖,香甜味没了就被无情的吐掉。

间谍特务这种职业自古就有,做这职业不可怕,可怕的是为中共这样盗亦无道的小人政权做间谍特务。中共是外来邪灵其自身存在靠的是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做事毫无道德、道义底线。

以共特鼻祖潘汉年、杨帆为例。这二人在八年抗战期间为中共勾结日本军阀集团达成日共互不侵犯做了大量工作。但中共建政后为了占据道德道义制高点,应是把这二位打成潘杨反党集团。中共是既当婊子还必须立牌坊,道貌岸然尽显其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

看清中共真实面目后,奉劝唐娟和其他正在为中共做间谍特务的朋友,早日自首、投诚争取宽大处理,不要再为中共邪党而助纣为虐了。有道是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