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将至 川普总统召集各方协调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1日讯】周五,川普(特朗普)总统来到佛罗里达州,召集各方人士应对即将登陆的飓风伊萨亚斯”,川普表示联邦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

川普7月31日表示,联邦政府已经准备好,协助各地应对今年大西洋的第二场飓风伊萨亚斯Isaias )。

美国总统川普:“FEMA(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正在与佛州、坐在我身边的佛州州长密切合作(你们做的很好),我们也在与乔治亚、南卡、北卡、阿拉巴马州和所有可能出现问题的地区联络,会很好的合作,FEMA已在这些州完全准备好了。”

川普提醒所有可能受到飓风影响的民众,听从当地政府的指示。

今年的第九号热带风暴伊萨亚斯(Isaias )已于周四加强为1级飓风,预计在周六晚上到周日凌晨登陆佛州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周五宣布,大西洋沿岸各县进入紧急状态,关闭公共海滩、公园、游艇码头和高尔夫球场,部分地区的中共病毒检测点也临时关闭,预计可于下周三重新开放。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