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潘玮柏闪婚 认娶“最美空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7日讯】潘玮柏出道多年,每回被记者询问问到关于恋情的部分都避重就轻,感情生活始终保持神秘,想不到他今(27)日居然无预警的,在社群网站上大方宣布结婚的消息!对象就是先前曾传出恋情的东方航空“最美空姐”,潘玮柏在微博发文说:“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文末还甜蜜的标记另一半“Luna宣云”。

潘玮柏已为人夫身份传开后,涌入大批粉丝留言祝贺,连周杰伦(周董)也惊讶在下方回应:“哇靠!”不久前还传出他体重爆肥,为了新专辑要出片,努力减重的消息,现在看来,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吧!

潘玮柏发文:“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图片来源:IG截图)

潘玮柏IG全文:

大家好,2020真的是让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寻我觉得适合的时机告诉大家。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

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

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祝福,

我们在这里谢谢你们,

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潘玮柏小百科

现年39岁的潘玮柏于美国西维吉尼亚州出生,7岁时回到台湾,毕业于台北美国学校毕业,之后于波莫纳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攻读大众传播系。

热爱篮球的他中学及大学时期皆出任篮球校队,中学时还是队长的身份,大学暑假期间返回台湾于电台打工,受到香港歌手张学友影响朝向乐坛迈进。1999年参加中广“流行之星”进入总决赛,并获得多方面青睐和瞩目。

2000年参加NMG和BMG于美国洛杉矶合作举办的歌唱比赛,并获得最佳形象奖。2001年以电视台VJ正式进入演艺圈,并于隔年发行第一张录音室专辑《壁虎漫步》。

出唱片前曾参演麻辣鲜师,拥有戏剧天分的他,于2011年10月凭借戏剧《爱无限》中梁景晧一角夺得第46届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除了演艺事业之外,潘玮柏也投资其他副业,2009年时与中国大陆主持人李晨合作成立潮服店NPC。2011年成立个人服饰品牌Undisputed,意为无可争议的。

潘玮柏之后又成立软体公司Camigo,并亲自担任设计者,与友人合作设计游戏软体“熊猫屁王”,至今于下载量突破300万,之后又陆续推出“uMatch ”、“斗鱼”等游戏软体。副业投资广泛的他,2016年更跨业投资其发型师猫王成立发廊并亲自命名Faze。如今开心宣布完成婚姻大事,在此也恭喜他喜获良缘,成功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