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县府打造森林市集 大小朋友享受清凉一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6日讯】炎炎夏日,花莲县政府打造“盛夏凉风森林市集,吸引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享受清凉。

花莲县长 徐榛蔚:“我们把花莲非常有名的我们所有的行动的餐车,还有我们13乡镇我们的非常重要的农特产品,都放在我们整个园区里面,带给大家幸福满满、健康满满、喜乐满满、回忆满满。”

炎炎盛夏,花莲县政府在花莲在地森林公园戏水池旁,打造“盛夏凉风森林市集

游客:“好玩,很好玩,耶。”
游客:“我从台北来的,这里很热,来这边玩水,很好玩。”
游客:“好玩”
游客:“放暑假了,我从新竹来的,这里地很大、设施很多,很好玩。”
游客:“很开心,我们一定要来玩水,要玩得非常开心才可以回去 。”

雨林池、造浪池、漂漂河、滑水道,多项亲水设施吸引满满人潮到场玩水。

游客:“这里除了可以玩水以外,然后像老人家,我们今天阿嬷也有来,她还可以逛逛公园,然后这里的设施比如说更衣设备、厕所、救生员啊,然后今年又加上贩卖部,我觉得非常的方便。”

花莲保持零确诊的好成绩,为配合防疫,进入园区都要测量体温,并采实名制登记,确保民众玩得开心,也安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亚伦、张莉台湾花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