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SBA借贷或买商业房 免6个月债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美国的小企业管理局帮助商家和民众度过难关,其中包括减免债务贷款的部分,一起听会计师的介绍。

陈琪钱提到,如果业主是通过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SBA贷款,或者贷款购买商业房。

包括:新 7(a) 贷款、504 贷款和小额贷款,申请人如果在今年9月27日前过户,可以享受六个月的债务减免。

纽约会计师陈琪钱:“6个月SBA替你付这个贷款,本金加利息,那也是很可观的。一个办公室的(债务),但是这个适用的人不是那么多。少数的人说我买了一个厂房,我有几个客人,他们买了一个厂房,500万,一个月大概就两、三万,6个月下来也一、二十万啊,这是SBA替你还掉的。”

不过,这项减免不适用于薪资保护计划(PPP)或经济损失赈灾贷款(EIDL)。

更多详情可以接触伯明翰灾难贷款服务中心或埃尔帕索灾难贷款服务中心了解。

伯明翰灾难贷款服务中心
电话:1 (800) 736-6048

埃尔帕索灾难贷款服务中心
电话:1 (800) 487-6019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