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基地 再现法轮功学员和平坚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7月20日晚,新世纪影视基地网络举办“‘7‧20’法轮大法学员反迫害21周年”活动,以纪念“7‧20”这个特殊的日子。

7月20日晚,新世纪影视基地网络举办“‘7‧20’法轮大法学员反迫害21周年”活动。(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发起了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也从“7‧20”那天起,在全球各地开始了不屈的和平反迫害。今年由于中共病毒肆虐,纪念活动多改为在网络上进行。

古典舞:团扇舞《花间梦》(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位于纽约的新世纪影视基地秉承“真、善、忍”核心价值,以影视作品唤醒世人本性的归真,再现神传文化精髓。本次活动的网络观众多为新世纪的忠实粉丝,他们来自于加拿大、美国、香港、澳洲、台湾、印尼、泰国、越南、新西兰、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英国等。

两个小时的演出,以歌曲、舞蹈、诗朗诵、小品、音乐短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如何走过遭受中共镇压最邪恶最黑暗的时期;如何以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讲清真相;如何在最严酷的环境下不断地在修炼中成长;如何在大法中汲取的智慧去证实历史上对正信的迫害永远都是失败的;如何在人类社会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

演出剧组的工作人员冯平1999年7月20日那天,去向北京政府部门反映情况,要求还法轮功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剧组的工作人员冯平来自北京,她说:“当年我是疾病缠身不能自理的心脏病患者,每天都要靠氧气维持生命,是修炼大法让我奇迹般痊愈。我的家人、同学、朋友、同事看到我身体的变化,也都纷纷走进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当时面对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国家机器在媒体铺天盖地造谣,1999年7月20日那天,我去向政府部门反映情况,要求还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

从那以后,冯平被列入中共的黑名单,几次被非法绑架、抄家、抓捕、劳教。

“21年前,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通过非法特务组织610,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倾举国之力、施百余种酷刑,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打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

冯平说:“今晚线上出演的小品《纪念日》、《家》、《寻亲》都是根据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真实的经历排演的,这不过是这场迫害浩劫的沧海一粟。”

小品:《家》(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小品《纪念日》讲述的是两姐妹保存着爸爸1999年为法轮功去上访临走前留给孩子的一段留言录像:

“这是我做的最对的事情,法轮大法救过我的命,他也彻底地改变了我,所以在别人诋毁、污蔑大法的时候,爸爸一定要说句公道话。孩子,你们还记得爸爸平时怎样教育你们的吗?希望你们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你们是最乖的孩子,爸爸呀也一定会很快就会回来的。”

可她们的爸爸一去再也没有回来。姐妹俩在深切地怀念爸爸的时候坚信:“当世人明白真相的那一天,爸爸一定会回来的。因为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希望就在眼前。”

小品:《寻亲》(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小品《家》讲述的是一个四口的幸福之家,姐姐因为信仰法轮功被恶警抓捕迫害致死,母亲由此精神受到严重刺激。一天妈妈梦到女儿,女儿告诉妈妈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品《寻亲》讲述的是三个当年随同家人去天安门证实“法轮大法好”而被警察打散的孩子,如今长大成人,他们一直在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亲人。

MV:《让生命去感受》(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演员李大禹献上一曲《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使观众更加明白这场迫害的真相。歌中唱道:

“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多少弟子,为大法来过?天上的白云,你看得最清,面对着邪恶,他们是慈悲祥和。善良的人们在为他们落泪,正义的声音在为他们诉说:啊!为了讲明真相,为了你,为了你,他们承受折磨。”

“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多少横幅,被高高举过?微微的风啊,你听得最清,法轮大法好!依然在空中回荡着。善良的人们在为他们落泪,正义的声音在为他们诉说:啊!为了可贵的中国人,为了你,为了你,他们再没回来过。为了可贵的中国人,为了你,他们的声音在空中回荡着!”

古典舞团扇舞《花间梦》展现的是:严酷的迫害挡不住大法的洪传,“真、善、忍”的光辉洒满人间;修炼人就像傲雪的梅花,绽放风采。 “香梦淡,梅在万花间。铺开千里草木鲜,大法造就好河山!”演员琦琦谈到:“起舞时如仙女般,一步一履间,轻盈飘渺;一回一旋时,无限延伸。蓝天、白云、青草、绿树、碧湖,与自然相容,天地相合。”

来自加拿大的李晓葵、江帆夫妻二重唱《信不信由你》,李晓葵表示:“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时候,当时我们在新加坡。因为在海外我们平日不受中共媒体影响,会客观地看待法轮功是什么样的功法,以及中共‘假恶斗’的本质为何迫害法轮功。”

李晓葵、江帆夫妻二重唱:《信不信由你》(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李晓葵说:“我们就在1999年7月23日开记者招待会,邀请当地《联合早报》等主流媒体。现场我们宣读我们的媒体通告、回答记者提问、学员从不同角度驳斥中共谎言。”

“记得现场有一位观众法轮功学员要求发言。她说自己曾经是90度的罗锅,炼法轮功后腰直起来了。当地在场的大媒体都发了新闻正面报导。”

古筝独奏:《彝族舞曲》(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通向新世纪》男生合唱演员刘哲表示,现在全世界的正面力量都在反中共,天灭中共正全面展开,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们也正面临着全面的清算。

“今年‘7‧20’前夕,来自英国、奥地利、澳大利亚等30国600位政要联署声明支持法轮功,制止迫害。目前全球37个国家超过365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诗朗诵《法徒的心愿》的演员韩媛说:“我是2010年得法的,虽然没有经历过99年‘7‧20’开始的那场迫害,但我是在了解真相后走进大法修炼的。每年的这个日子对我来说都非常特殊并且值得去纪念。因为有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为了让世人了解真相被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

“21年了,没有任何一个团体可以像法轮功学员那样和平理性、不屈坚忍。”韩媛表示“这就是法轮大法正信的力量,这就是‘真、善、忍’大善大忍的威德。”“相信不久的将来,明白真相的世人无不感谢法轮大法救度之恩!”◇

男生合唱:《法正乾坤》、《通向新世纪》(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MV:《让生命去感受》(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演员韩媛诗朗诵:《法徒的心愿》(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音乐视频: 《让生命去感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