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59英磅买废弃屋变梦幻豪宅 房价飙涨7600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22年前英国女子以59英磅(约76美元)买到一间破旧废墟,在她的巧手耐心改造下,摇身一变成了价值45万英磅(57.6万美元)的梦幻豪宅,整整涨了7627倍。

现年55岁的英国女子珍·贝克(Jane Beck)在1997年在一次度假期间,看上了一间于1870年代建造古朴石墙屋,不过由于年久失修,整栋建筑非常破旧,但是她还是花了59英镑买了下来。当时这间房子没水没电,没有门也没有窗,天花板也破旧不堪,四周布满了杂草,而且地处偏僻、罕无人烟,俨然就是一座破旧的废墟。

 

珍当时买下这栋房子时,她的亲友都认为她是在浪费钱,甚至认为59英磅都买贵了。不过珍认为,她可以在这里做点生意,所以她还是买了,并带着4个子女一起入住,随后开始对房子一点一点的改造整修。

要对一栋形同废墟的老宅进行翻修,过程可想而知是辛苦的。由于没有电,到处一片漆黑,也没有暖气可以使用,整个房子都是冰冷的。

珍回忆说,入住的第一个晚上好冷,我们睡在卧室地板的床垫上,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房子完全没有现代化设备,最糟糕的是没有厕所。

珍入住后一边从事编织工作赚取收入,一边慢慢的整修翻新,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的破旧老屋变成了乡间的梦幻豪宅,不仅恢复了正常的机能,舒适的客厅建置了暖炉,还有露台、热水浴池,以及她最喜欢的厨房。

原本杂草丛生的花园也变得草木扶疏,一片绿意盎然。她还在花园里撘建有一个铁皮屋,经营一家名为“Ty Zinc”毛毯店。

而令人跌破眼镜的是,这栋房屋的价值更是从59英镑一路飙升至45万英镑。贝克表示,她早已忘了投入多少钱在这栋房子上,或许累积起来早就超过了45万英镑。不过她认为,虽然一路花了22年装修这栋房子,但对她而言,翻修之路还尚未结束。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