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小豪宅”不到3平米 风景优美内部别有洞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用这句话来形容英国“最小豪宅”再合适不过了。这栋房子的空间虽然不足3平米,但内部空间将别有洞天,客厅卧室、厨房、浴厕一应俱全。

综合外媒报导,这栋可爱的小房子其实是北约克郡(North Yorkshire)塔德卡斯特(Tadcaster)的格鲁姆斯顿公园(Grimston Park)入口的警卫室,内部空间早已改造成为住宅,是一对夫妻生活了14年的甜蜜小窝。最近这对夫妻打算搬到更大的空间去,决定将此栋房子以25万英镑(约3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栋房子虽然占地很小,一楼空间仅有3米X2米,但是生活机能完好,一楼改造成为更衣区,楼梯往上是一个阁楼卧室,摆着一张双人床。主要的起居空间在长约3.9米的地下室,虽然是地下室,却是一个明亮而舒适的空间,里面有客厅、带有露台的厨房和设备齐全的浴室。

房子的外墙由石砖砌成,阶梯状的屋顶上还有一个战士雕像,外观相当特别,周围的环境也优美,屋外就是一个草坪花园,花园的两侧有还树篱。

房地产经纪人麦克佛森(Rachel Macpherson)表示,目前的屋主是一对经营一家机械销售公司的夫妻,他们对于这里的生活非常满意,但因需要更多的空间,所以决定将这栋房子出售,开价25万英镑。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