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反其道行之 宝格丽罗马投资新酒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4日讯】全球疫情之下,众多商业公司都在紧缩自保,但珠宝制造商宝格丽,却反其道为之,在意大利罗马建设一家顶级酒店,为再次掀起的旅游热潮做准备。

珠宝制造商宝格丽,投资翻新了一栋,座落于古罗马大型奥古斯都陵墓旁边的建筑,按计划将于2022年,在这里开设一家酒店,宝格丽表示,不会因为疫情而停止工程项目。

根据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数据,2019年游客来意大利消费金额约940亿美元,其中超过一半来自外国游客。而今年,因疫情对国际旅行的限制,导致游客数量大大减少,因此罗马的许多豪华酒店处于关闭状态。

不过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相信,大量消费群体,会再次返回这“永恒之城”,到时酒店也会做好迎接他们的准备。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 Jean-Christophe Babin:“因为这个城市,需要这样的酒店来进一步繁荣,重拾曾经的辉煌。”

新宝格丽酒店,预计将打造100间专属客房,顶层还将有一间达到米其林星级水平的餐厅,在这里可以观赏到独特的城市全景。此外,酒店还将开设,类似古罗马时代卡拉卡拉浴场的SPA中心。

罗马路易斯大学旅游经济学教授卡罗里表示,赞赏宝格丽的远见和大胆尝试。

罗马路易斯大学旅游经济学教授卡罗里:“通常,最好的投资时机正处于危机时期。”

珠宝制造商宝格丽,1884年在罗马创立,作为当今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店面遍布世界各地。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