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反其道行之 寶格麗羅馬投資新酒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全球疫情之下,衆多商業公司都在緊縮自保,但珠寶製造商寶格麗,卻反其道爲之,在意大利羅馬建設一家頂級酒店,為再次掀起的旅遊熱潮做準備。

珠寶製造商寶格麗,投資翻新了一棟,座落於古羅馬大型奧古斯都陵墓旁邊的建築,按計劃將於2022年,在這裡開設一家酒店,寶格麗表示,不會因為疫情而停止工程項目。

根據意大利國家旅遊局數據,2019年遊客來意大利消費金額約940億美元,其中超過一半來自外國遊客。而今年,因疫情對國際旅行的限制,導致遊客數量大大減少,因此羅馬的許多豪華酒店處於關閉狀態。

不過寶格麗首席執行官讓•克里斯托夫•巴賓相信,大量消費群體,會再次返回這「永恆之城」,到時酒店也會做好迎接他們的準備。

寶格麗首席執行官 Jean-Christophe Babin:「因為這個城市,需要這樣的酒店來進一步繁榮,重拾曾經的輝煌。」

新寶格麗酒店,預計將打造100間專屬客房,頂層還將有一間達到米其林星級水平的餐廳,在這裡可以觀賞到獨特的城市全景。此外,酒店還將開設,類似古羅馬時代卡拉卡拉浴場的SPA中心。

羅馬路易斯大學旅遊經濟學教授卡羅里表示,讚賞寶格麗的遠見和大膽嘗試。

羅馬路易斯大學旅遊經濟學教授卡羅里:「通常,最好的投資時機正處於危機時期。」

珠寶製造商寶格麗,1884年在羅馬創立,作爲當今世界頂級奢侈品牌,店面遍布世界各地。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