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山前集会 支持香港天灭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部分人权和信仰活动人士日前 在 美国国会山前举行集会,声援香港,谴责“港办国安法”﹐并呼吁“天灭中共﹐万众一心”。

为抗议港版国安法生效﹐部分美国人权和信仰人士7月1日在国会大厦前举办小型集会﹐呼吁国会﹑政府及国际社会﹐支持港人捍卫自由﹑抵制中共打压。

基督教捍卫联盟牧师 Patrick J. Mahoney﹕“在这一关键时刻﹐千万不要放弃香港﹗对我们的总统说﹐与香港站在一起﹗对于全球的自由国家﹐从欧盟到南美到澳大利亚﹐与香港站在一起﹗”

主办活动的马霍尼牧师(Patrick J. Mahoney)﹐曾于2008年8月到天安门广场﹐抗议中共钳制信仰自由,后被抓捕﹐但他从未放弃为人权发声。

另一位活动人士达富林牧师为支持港人﹐从5月28日开始﹐已持续绝食35天。

人权活动家 牧师 William Devlin﹕“我是在一个为期40天﹑只有饮水的公开绝食当中﹐为香港﹐为香港的自由﹐为让香港从中共专治下解放出来。”

达富林牧师希望国际社会共同孤立中共﹐迫使其停止践踏人权和信仰自由。

集会中﹐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揭露了中共罪恶。

法轮功学员代表 张玉华﹕“迫切需要把中共从地球上铲除。这是我们和所有想保护这个世界的人们的责任。只有中共被铲除﹐我们才能免于恐惧﹑酷刑﹐才能享有我们的基本人权。”

香港企业家袁弓夷认为﹐港版国安法通过﹐让全世界真正看清中共面目。多位国会领袖均对天灭中共运动表示支持。

香港企业家 袁弓夷﹕“天灭中共﹐万众一条心﹗”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