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山前集會 支持香港天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部份人權和信仰活動人士日前 在 美國國會山前舉行集會,聲援香港,譴責「港辦國安法」﹐並呼籲「天滅中共﹐萬眾一心」。

為抗議港版國安法生效﹐部分美國人權和信仰人士7月1日在國會大廈前舉辦小型集會﹐呼籲國會﹑政府及國際社會﹐支持港人捍衛自由﹑抵制中共打壓。

基督教捍衛聯盟牧師 Patrick J. Mahoney﹕「在這一關鍵時刻﹐千萬不要放棄香港﹗對我們的總統說﹐與香港站在一起﹗對於全球的自由國家﹐從歐盟到南美到澳大利亞﹐與香港站在一起﹗」

主辦活動的馬霍尼牧師(Patrick J. Mahoney)﹐曾於2008年8月到天安門廣場﹐抗議中共鉗制信仰自由,後被抓捕﹐但他從未放棄為人權發聲。

另一位活動人士達富林牧師為支持港人﹐從5月28日開始﹐已持續絕食35天。

人權活動家 牧師 William Devlin﹕「我是在一個為期40天﹑只有飲水的公開絕食當中﹐為香港﹐為香港的自由﹐為讓香港從中共專治下解放出來。」

達富林牧師希望國際社會共同孤立中共﹐迫使其停止踐踏人權和信仰自由。

集會中﹐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張玉華揭露了中共罪惡。

法輪功學員代表 張玉華﹕「迫切需要把中共從地球上剷除。這是我們和所有想保護這個世界的人們的責任。只有中共被剷除﹐我們才能免於恐懼﹑酷刑﹐才能享有我們的基本人權。」

香港企業家袁弓夷認為﹐港版國安法通過﹐讓全世界真正看清中共面目。多位國會領袖均對天滅中共運動表示支持。

香港企業家 袁弓夷﹕「天滅中共﹐萬眾一條心﹗」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