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港安法中共将面临更大后续风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9日讯】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李志熔在接受韩国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现在中共强制推行香港国家安保法是中共体制已经走到了最后关头。同时也强调韩国不要陷入中共的舆论心理战中。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 李志熔:“中国共产党领导层比任何人都清楚,与自身利益紧密相关的香港价值。尽管如此,还是要强制执行香港保安法,从这点上看,中国共产党已经在最后关头了。”

李教授表示强制执行香港国家安保法将给中共带来更大的后续风暴。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 李志熔:“所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由于其内部矛盾,最终面临瓶颈状态。从外部来看,盲目地展开对外膨胀政策,会直接受到美国的经济报复。这将对中国经济造成致命打击。这些政治因素以及经济因素相互交织在一起,将给中国共产党目前领导层带来无法承受的压力。”

韩国在安装萨德问题上,中共使用舆论和心理战,给韩国社会制造恐慌和压力,一直报复不会给中国经济造成冲击的旅游业等领域。李教授表示从韩中经济结构分析,中共不可能进行大规模的经济报复。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 李志熔:“韩国在经济上依赖中国。与其说是依赖,不如说是相互依赖。正确表达就是相互依存。但是,韩国向中国出口的出口产品构成比例中,约有96~97%左右是技术材料,资本材料,中间材料。这代表什么呢?中共如果对韩国进行大规模的经济报复,那么大规模报复就会对中国经济造成巨大损失。工业生产不行了。”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伽叶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