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港安法中共將面臨更大後續風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李志熔在接受韓國大紀元專訪時,表示現在中共強制推行香港國家安保法是中共體制已經走到了最後關頭。同時也強調韓國不要陷入中共的輿論心理戰中。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 李志熔:「中國共產黨領導層比任何人都清楚,與自身利益緊密相關的香港價值。儘管如此,還是要強制執行香港保安法,從這點上看,中國共產黨已經在最後關頭了。」

李教授表示強制執行香港國家安保法將給中共帶來更大的後續風暴。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 李志熔:「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由於其內部矛盾,最終面臨瓶頸狀態。從外部來看,盲目地展開對外膨脹政策,會直接受到美國的經濟報復。這將對中國經濟造成致命打擊。這些政治因素以及經濟因素相互交織在一起,將給中國共產黨目前領導層帶來無法承受的壓力。」

韓國在安裝薩德問題上,中共使用輿論和心理戰,給韓國社會製造恐慌和壓力,一直報復不會給中國經濟造成衝擊的旅遊業等領域。李教授表示從韓中經濟結構分析,中共不可能進行大規模的經濟報復。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 李志熔:「韓國在經濟上依賴中國。與其說是依賴,不如說是相互依賴。正確表達就是相互依存。但是,韓國向中國出口的出口產品構成比例中,約有96~97%左右是技術材料,資本材料,中間材料。這代表什麼呢?中共如果對韓國進行大規模的經濟報復,那麼大規模報復就会對中國經濟造成巨大損失。工業生產不行了。」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伽葉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