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一国一制已开始 中共公安部直接指导港警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湖北江汉油田610主任徐文斗 染瘟疫死亡

湖北省江汉油田“610”办公室主任徐文斗在2020年新年期间从湖北省江汉油田回武汉市的新家,染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亡。自1999年7月以来徐文斗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一国一制已开始 中共公安部直接指导港警工作

中共28日刚刚通过港版国安法,中共公安部当天就发声明,称要“全力指导支持”香港警队。另有消息指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早已升格为“领导小组”,而习近平的旧部夏宝龙任常务副组长。舆论认为,这些举动显示中共急于对香港实行“垂直管理”,实质是在香港搞变相的“一国一制”。

非洲猪瘟还没完!甘肃兰州又爆发

中共肺炎疫情,近日,甘肃兰州市永登县一家养猪场又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已发病猪有280头,死亡92头。该养猪场存栏生猪9927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