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众领馆前抗议 反对香港国安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为了抵制中共提出的香港版《国安法》,上周末(5月24日),洛杉矶许多民众来到中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反对破坏一国两制的所谓港版国安法,支持香港人民抗争,来看报导。

周日下午,数十位洛杉矶民众手举“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标语、高喊“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口号,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

民运人士郑存柱:“今天到这里来,来发出我们声援香港民众争取民主自由和司法独立,同时抗议中共独裁,把手伸到香港伸到自由之地的这样一个举措。”

翻墙会创始人李鑫:“允许大陆的警察在香港执法,这哪是一国两制呀,这就是一国一制么!实际上香港就沦为第二个新疆,实际所有的根源都是万恶的中国共产党。”

事实上,5月22日中共二会期间提出的《港版国安法》,将所谓“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及“外国干预”纳入刑事犯罪,此举或将使香港一国两制化为乌有。

然而对此,许多海外中文媒体却刊文赞扬、支持港版国安法,引起民众愤慨,被指责遭中共同化。

原大陆媒体人黄熙睿:“我们并没有一个很自由的环境去报导我们社会上所发生的事情,共产党它想要主流媒体报导它所能控制的事情。”

现场还有多个民运组织参加抗议活动,同时,他们也呼吁其它民主国家,共同帮助香港民众,继续抗争。

中国维权人士界立建:“香港人不是孤军奋战,是与全世界爱护正义与自由的人士,我们站在一起讨伐当前这个专政暴政中国共产党。”

自由中国运动发起人Trevor Klein:“英国应该出面介入这件事情,当初英国将香港还给中国时,没有赋予(中共)这样的权利。中共强推的这个所谓国安法,其实是违反了《中英联合声明》。”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