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太空军军旗亮相 招兵买马应对中俄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7日讯】【今日点击】(3775-2)

提要
美国太空军军旗亮相 招兵买马应对中俄挑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习近平在5月11日突然去了云冈石窟,我们节目中提到的。后来他的一些讲话曝光了,说他复制了胡锦涛的讲话,不折腾,就不折腾,三不吧,不折腾、不乱来、不干嘛,反正就是不折腾。

习近平用了不折腾这话,很多人去评价说,习近平是不是有什么想法,不折腾。他去云冈石窟,我跟大家解释过,他自己在佛教当中,一直有着千丝万缕的某种牵挂。纽约时报一个记者曾经用了五年的时间,在描绘他跟佛教之间的关系。他对佛教不拒绝,在很大情况下可能受他父亲的影响,他的父亲跟达赖喇嘛的关系很好,他的父亲接触过很多藏传佛教的喇嘛。习近平自己同样不拒绝特异功能。

跟大家解释过最早颂扬他的一本书叫《星星》,拍了八集连续剧,讲了他在正定县的故事。

《星星》的原作者柯云路,就是在中国社会普世的环境中,写出了一本书《大气功师》。他在书中写的一些大气功师,有的都死了,比较典型的就是大兴安岭,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把大兴安岭给点着了,山火。所以当时很有名的一个气功师,在中国科学院叫什么天文物理研究所进行大搬运,我相信中科院现在还有他的资料。我看过他介绍,大概就是从外蒙,因为大兴安岭着火,从外蒙搬了块云彩过来,到了兴安岭上空下雨。他可没给整个灭了,他没那么大本事,但他搬了一块云彩过来。这个东西就很难说了,因为他这头说云彩过去了,那头监测是云彩过去了,但是并没有把整个大兴安岭全,那个火全灭了,你说是还是不是,不知道。但在《大气功师》那本书里,讲述了很多这样的故事。

所以习近平去云冈石窟,我跟大家解释过,第一窟,就是弥勒的立像,站着的立掌的像。那它最早的石窟公元423年开始建,第16到第20,要不然是弥勒独立的像,要不然就是三世佛。三世佛意味着什么?在当时佛教还没有进入中国的,那是北魏的年代,那西天取经的是唐朝,要靠后了,所以在当时的佛像,雕塑的佛像里大多都按照西域人,天竺那边,其实就是白印度人,按照那模样雕的。但他遵从有过去佛,有现代佛,有未来佛,而恰恰那里供奉的大多是未来佛。所以就像我跟大家解释的,他习近平知道未来佛是谁。他今天万般无奈,但他就是那个屁股,想做皇帝的屁股把他整死了。其实我个人觉得很难啦,至于说他是不是折腾不折腾,我个人觉得问题不大。

你记住,他怎么折腾过去的,他想活命他就得怎么折腾回来,你不折腾是没用的,因为邪恶你已经做了,大瘟疫已经爆发了,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对不对。那他折腾的过程呢,是全世界人民认识中共邪恶的过程,就是全世界人得付出代价。因为对共产党的邪恶的认知的欠缺,来自于他们同样远离了神的认知,所以他们当然是会被魔鬼折腾了。那人折腾不过魔鬼的对吧,所以你看全球死了超过30万人,有多少人有能力直接向共产党声讨啊?当你向共产党声讨的时候,习近平说了,我不给你口罩。什么荒谬的社会啊,什么荒谬的人类环境啊。他一说不给口罩,这头就害怕,那个邪了门了,但这是真的,所以它需要时间。

美国太空军军旗亮相 招兵买马应对中国俄罗斯挑战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太空军军旗亮相,招兵买马对抗中共国跟俄罗斯。太空军是去年年底成立的,它本身隶属于空军,但是呢它是比较独立的一个军种。川普把军旗授给太空军的司令:太空是未来,无论防守进攻或是其他。

从我听到和看到的报告,我们现在是太空的领导者。旗子是黑的,中间有三角印,有北极星和两组大小不同的星星。司令是个上将,这个人叫约翰。北极星象征美国的核心价值,我们的指路明灯。环球的轨道,象征着推动我们美国生活方式和美国战争方式的太空能力。北极星呢其实就是二十八星宿当中的一组,北极星指明的方向,来辨明,在过去的星象学中说就是四宫,东南西北,对不对。你会看北极星,你就会辨别方向。而它的方向呢,它的意思,辨别方向的意思是维护、推广,因为它是环球轨道嘛,美国的生活方式。

而这个做法,这个旗子的含意的本身,就现在来讲是挑战中共国。因为他的生活方式代表他的生命价值观,那美国的生命价值观,跟今天的日本,跟今天的国际社会中的,绝大部分的主流社会是共同的。挑战它的生活方式就是中共国跟朝鲜,俄罗斯只是个人独裁,它是拒绝共产党的。所以你看到现在的俄罗斯,确诊人数27万,今天可能28万,但它只死了2000多人,这就是他普京内心拒绝共产党的根本缘由。可是他又跟共产党勾肩搭背获取利益,就形成了一种类似警告似的大爆发,警告似的大爆发。他用他的强权已经把俄罗斯全都圈起来了,跟整个欧美地区都隔开了,但照样进去。也就是说你俄罗斯,你今天普京大帝,我今天小虫子玩死你,但你要认清方向问题在哪儿。

招募军人,5月1日开始招募。或许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并不仅仅关乎于地球。你看这话说得,在他的太空军的这种战争的对垒当中,有它的表面意思对不对。今天的战争,今天人类生活的一切,与太空直接相关联。可是以另外的角度呢,人死后,西方社会死后上天堂,是上帝给接走的,上帝,人们都往天上看。

所以人的客观的一些表达,在善与恶的这种大的背书之下,它会出现一些自然的属性,没有道理。太空是世界上最新的战斗领域,在国家安全受到重大威胁时,美国在太空的领域绝对优势是必要的。太空军它的目的是防御,但是它的防御概念,目的就是要掌控与美国的生活方式与价值观相对立的政权。

它所拥有的太空的能力,那太空的能力就是远距离打击对不对,相当于当年的里根跟苏联之间进行的太空战的这种竞争,核武器的竞争,我们看到的基本是这个。那直接应对的,朝鲜的远程导弹,可以飞到4000多公里,4000多公里,所以这是太空军所不可推卸的责任。太空军的另外一面就是网络现代化,在地球上空无数个卫星各司其职,而在未来的时间里,卫星本身就是攻击的武器,在网络的年代,卫星就是网络攻击的核心。那它的天空位置,它的地理位置,就促成了是太空军本身的不可推卸的战斗的领域。所以明显可以看到,中美之间进入冷战,它在核武器方面展现在太空军,在今天当今的AI系统、网络系统,同样是在太空。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