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太空軍軍旗亮相 招兵買馬應對中俄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今日點擊】(3775-2)

提要
美國太空軍軍旗亮相 招兵買馬應對中俄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在5月11日突然去了雲岡石窟,我們節目中提到的。後來他的一些講話曝光了,說他複製了胡錦濤的講話,不折騰,就不折騰,三不吧,不折騰、不亂來、不幹嘛,反正就是不折騰。

習近平用了不折騰這話,很多人去評價說,習近平是不是有什麼想法,不折騰。他去雲岡石窟,我跟大家解釋過,他自己在佛教當中,一直有著千絲萬縷的某種牽掛。紐約時報一個記者曾經用了五年的時間,在描繪他跟佛教之間的關係。他對佛教不拒絕,在很大情況下可能受他父親的影響,他的父親跟達賴喇嘛的關係很好,他的父親接觸過很多藏傳佛教的喇嘛。習近平自己同樣不拒絕特異功能。

跟大家解釋過最早頌揚他的一本書叫《星星》,拍了八集連續劇,講了他在正定縣的故事。

《星星》的原作者柯云路,就是在中國社會普世的環境中,寫出了一本書《大氣功師》。他在書中寫的一些大氣功師,有的都死了,比較典型的就是大興安嶺,費翔的冬天裡的一把火,把大興安嶺給點著了,山火。所以當時很有名的一個氣功師,在中國科學院叫什麼天文物理研究所進行大搬運,我相信中科院現在還有他的資料。我看過他介紹,大概就是從外蒙,因為大興安嶺著火,從外蒙搬了塊雲彩過來,到了興安嶺上空下雨。他可沒給整個滅了,他沒那麼大本事,但他搬了一塊雲彩過來。這個東西就很難說了,因為他這頭說雲彩過去了,那頭監測是雲彩過去了,但是並沒有把整個大興安嶺全,那個火全滅了,你說是還是不是,不知道。但在《大氣功師》那本書裡,講述了很多這樣的故事。

所以習近平去雲岡石窟,我跟大家解釋過,第一窟,就是彌勒的立像,站著的立掌的像。那它最早的石窟公元423年開始建,第16到第20,要不然是彌勒獨立的像,要不然就是三世佛。三世佛意味著什麼?在當時佛教還沒有進入中國的,那是北魏的年代,那西天取經的是唐朝,要靠後了,所以在當時的佛像,雕塑的佛像裡大多都按照西域人,天竺那邊,其實就是白印度人,按照那模樣雕的。但他遵從有過去佛,有現代佛,有未來佛,而恰恰那裡供奉的大多是未來佛。所以就像我跟大家解釋的,他習近平知道未來佛是誰。他今天萬般無奈,但他就是那個屁股,想做皇帝的屁股把他整死了。其實我個人覺得很難啦,至於說他是不是折騰不折騰,我個人覺得問題不大。

你記住,他怎麼折騰過去的,他想活命他就得怎麼折騰回來,你不折騰是沒用的,因為邪惡你已經做了,大瘟疫已經爆發了,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對不對。那他折騰的過程呢,是全世界人民認識中共邪惡的過程,就是全世界人得付出代價。因為對共產黨的邪惡的認知的欠缺,來自於他們同樣遠離了神的認知,所以他們當然是會被魔鬼折騰了。那人折騰不過魔鬼的對吧,所以你看全球死了超過30萬人,有多少人有能力直接向共產黨聲討啊?當你向共產黨聲討的時候,習近平說了,我不給你口罩。甚麼荒謬的社會啊,甚麼荒謬的人類環境啊。他一說不給口罩,這頭就害怕,那個邪了門了,但這是真的,所以它需要時間。

美國太空軍軍旗亮相 招兵買馬應對中國俄羅斯挑戰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太空軍軍旗亮相,招兵買馬對抗中共國跟俄羅斯。太空軍是去年年底成立的,它本身隸屬於空軍,但是呢它是比較獨立的一個軍種。川普把軍旗授給太空軍的司令:太空是未來,無論防守進攻或是其他。

從我聽到和看到的報告,我們現在是太空的領導者。旗子是黑的,中間有三角印,有北極星和兩組大小不同的星星。司令是個上將,這個人叫約翰。北極星象徵美國的核心價值,我們的指路明燈。環球的軌道,象徵著推動我們美國生活方式和美國戰爭方式的太空能力。北極星呢其實就是二十八星宿當中的一組,北極星指明的方向,來辨明,在過去的星象學中說就是四宮,東南西北,對不對。你會看北極星,你就會辨別方向。而它的方向呢,它的意思,辨別方向的意思是維護、推廣,因為它是環球軌道嘛,美國的生活方式。

而這個做法,這個旗子的含意的本身,就現在來講是挑戰中共國。因為他的生活方式代表他的生命價值觀,那美國的生命價值觀,跟今天的日本,跟今天的國際社會中的,絕大部分的主流社會是共同的。挑戰它的生活方式就是中共國跟朝鮮,俄羅斯只是個人獨裁,它是拒絕共產黨的。所以你看到現在的俄羅斯,確診人數27萬,今天可能28萬,但它只死了2000多人,這就是他普京內心拒絕共產黨的根本緣由。可是他又跟共產黨勾肩搭背獲取利益,就形成了一種類似警告似的大爆發,警告似的大爆發。他用他的強權已經把俄羅斯全都圈起來了,跟整個歐美地區都隔開了,但照樣進去。也就是說你俄羅斯,你今天普京大帝,我今天小蟲子玩死你,但你要認清方向問題在哪兒。

招募軍人,5月1日開始招募。或許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並不僅僅關乎於地球。你看這話說得,在他的太空軍的這種戰爭的對壘當中,有它的表面意思對不對。今天的戰爭,今天人類生活的一切,與太空直接相關聯。可是以另外的角度呢,人死後,西方社會死後上天堂,是上帝給接走的,上帝,人們都往天上看。

所以人的客觀的一些表達,在善與惡的這種大的背書之下,它會出現一些自然的屬性,沒有道理。太空是世界上最新的戰鬥領域,在國家安全受到重大威脅時,美國在太空的領域絕對優勢是必要的。太空軍它的目的是防禦,但是它的防禦概念,目的就是要掌控與美國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相對立的政權。

它所擁有的太空的能力,那太空的能力就是遠距離打擊對不對,相當於當年的里根跟蘇聯之間進行的太空戰的這種競爭,核武器的競爭,我們看到的基本是這個。那直接應對的,朝鮮的遠程導彈,可以飛到4000多公里,4000多公里,所以這是太空軍所不可推卸的責任。太空軍的另外一面就是網絡現代化,在地球上空無數個衛星各司其職,而在未來的時間裡,衛星本身就是攻擊的武器,在網絡的年代,衛星就是網絡攻擊的核心。那它的天空位置,它的地理位置,就促成了是太空軍本身的不可推卸的戰鬥的領域。所以明顯可以看到,中美之間進入冷戰,它在核武器方面展現在太空軍,在今天當今的AI系統、網絡系統,同樣是在太空。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