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题名的大桥又出事?网民嘲讽:感染肺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5月5日下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名的广东虎门大桥出现异常抖动,场面恐怖。对此,不少网民看到画面后嘲讽,这大桥也感染了中共肺炎,气喘。“太吓人了,看来气数已尽。”

5月5日是大陆“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各地迎来回程高峰,但不少网民爆出,广东虎门大桥出现异常抖动,幅度夸张得有如大海中的波涛。

从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在呼呼的大风中,虎门大桥的部分桥面上下起伏,如大海的波浪剧烈抖动,很多车辆在桥的一端等待过桥。拍摄视频的网民说,“哎呦,抖来抖去的!”

有开车通过大桥的吴先生对媒体表示,当时就像荡秋千一样,因为工作原因,他经常往返于大桥,但从未遇见这种情况。

另一位司机潘女士说,感觉像开船一样,感到头晕害怕,一度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虎门大桥异常抖动的恐怖景象也引发网民热议:“我的天,吓死人的感觉。”“看着就恐怖。”“这晃得也太厉害了吧。”

还有网民表示,“广州到深圳的虎门大桥非常罕见地大幅度抖动。这桥可是江泽民提的词,可能气数已尽……”

虎门大桥是广东省地标建筑以及旅游景点之一,位于广东省珠江三角洲中部、横跨珠江的悬索桥,距广州约42公里。大桥总投资额为30多亿元人民币,于1992年10月28日开始动工,1997年6月9日正式通车。

“虎门大桥”4个字是由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题写的。2016年2月底,江泽民题字的厦门“集美大桥”石碑突然断裂成两半,压坏了路旁栏杆,占用右侧半个车道,引发交通堵塞。

5日晚间,虎门大桥仍在抖动,中共官方声称大桥抖动是由于大风引起的,属于正常情况,但何时开通尚不清楚。

官方说法遭到网民质疑:“肯定有问题,虎门大桥通车二十几年,期间经历了多少次台风都没这种情况。”

资深土木工程师黎广德向苹果日报表示,桥面出现不寻常抖动有两个可能性,包括地震或风力节奏和桥面(Natural Frequency)吻合,继而产生共振频率(Resonant Frequency),令桥面出现摇摆。

但黎广德认为虎门大桥出现的异常抖动机不寻常,他说设计桥梁时,都会计算抖动幅度,但一般都不会令人感觉到,人们都能感觉到这已经很不正常了。

也有不少网友嘲讽中共:“大桥情绪稳定,可防可控。”

“这是中共的投胎桥。”

“大桥感染了武汉肺炎,呼吸不畅,气喘。”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