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共产党下课”山东大学生张文斌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1日讯】山东大学生张文斌日前发布视频,公开呼吁“习近平下课”、“共产党下课”,他随即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拘留,目前处于失联状态。

“曾经我也是一名中共的小粉红,是翻墙之后慢慢认清共产党邪恶的嘴脸。中国共产党从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饥荒、计划生育、六四屠杀、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西藏、香港和新疆人民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经将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还都视而不见,甚至还在歌功颂德,我实在无法忍受。”

3月30号,山东大学生张文斌在推特发布一个视频,呼吁中国人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团结起来推倒它。

“看到香港和台湾人民勇敢地对抗共产党,我也想发出自己的声音,呼吁大家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团结起来推倒面前的那堵墙,‘习近平下课、共产党下课’。”

张文斌随即被当局传唤,除了微信号被永久封禁外,也被以“寻衅滋事”遭到拘留。

大陆网友李先生:“我认为公民要求领导人下台是正常的,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就认为是违法的,可能就有危险,我非常敬佩他的勇敢。就是因为有这些勇敢的人站出来,所以中国才会改变,搞不好今年二零年可能中国就会发生大的变化。”

大陆网友钱先生:“一般的老百姓听不到这个消息,因为现在对共产党已经到了紧要关头了,我相信这个肯定是现在官方敏感的不得了的事情,共产党这个体制绝对不是人类应该走的方向,害了不少人。”

大陆网友钱先生表示,他也是透过翻墙,才认识到中共一直在欺骗中国百姓。

钱先生:“我们大家都能查到的一个信息,那就是延安,所谓的八年抗战的中流砥柱这个延安,从来没有被日本人打过一枪一弹。0如果没有秘密协议,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通过翻墙以后才了解这段历史事实。”

“中国公民力量运动”发起人杨建利博士表示,中国宪法第35条规定人民有言论自由,但在中共统治下,法律只是一纸空文,他非常担心张文斌的安危,呼吁大家关注这位勇敢的大学生。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洁、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