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共產黨下課」山東大學生張文斌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山東大學生張文斌日前發布視頻,公開呼籲「習近平下課」、「共產黨下課」,他隨即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拘留,目前處於失聯狀態。

「曾經我也是一名中共的小粉紅,是翻牆之後慢慢認清共產黨邪惡的嘴臉。中國共產黨從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饑荒、計劃生育、六四屠殺、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西藏、香港和新疆人民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經將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還都視而不見,甚至還在歌功頌德,我實在無法忍受。」

3月30號,山東大學生張文斌在推特發布一個視頻,呼籲中國人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團結起來推倒它。

「看到香港和台灣人民勇敢地對抗共產黨,我也想發出自己的聲音,呼籲大家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團結起來推倒面前的那堵牆,『習近平下課、共產黨下課』。」

張文斌隨即被當局傳喚,除了微信號被永久封禁外,也被以「尋釁滋事」遭到拘留。

大陸網友李先生:「我認為公民要求領導人下臺是正常的,但是在中國,共產黨就認為是違法的,可能就有危險,我非常敬佩他的勇敢。就是因為有這些勇敢的人站出來,所以中國才會改變,搞不好今年二零年可能中國就會發生大的變化。」

大陸網友錢先生:「一般的老百姓聽不到這個消息,因為現在對共產黨已經到了緊要關頭了,我相信這個肯定是現在官方敏感的不得了的事情,共產黨這個體制絕對不是人類應該走的方向,害了不少人。」

大陸網友錢先生表示,他也是透過翻牆,才認識到中共一直在欺騙中國百姓。

錢先生:「我們大家都能查到的一個信息,那就是延安,所謂的八年抗戰的中流砥柱這個延安,從來沒有被日本人打過一槍一彈。0如果沒有秘密協議,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通過翻牆以後才瞭解這段歷史事實。」

「中國公民力量運動」發起人楊建利博士表示,中國憲法第35條規定人民有言論自由,但在中共統治下,法律只是一紙空文,他非常擔心張文斌的安危,呼籲大家關注這位勇敢的大學生。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潔、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