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济南至广州列车湖南侧翻 百余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1日讯】1. 济南至广州列车湖南侧翻 百余死伤

3月30号中午,一辆从济南开往广州的客运列车, 在湖南郴州境内出轨,多节车厢侧翻,车头起火。中共官方最初声称,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是,很快就有网友上传现场视频,证实有人在清理死者尸体。

几个小时后,中共媒体改口说,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123人轻伤。但当地民众在视频中说,列车里面死了很多人。

大疫中 中共下令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中共在大陆百姓面临瘟疫威胁时,仍然下令继续迫害法轮功,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区委和政法委日前下令,要求社区工作人员、村干部或法轮功学员工作单位的工作人员,上门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据这些上门骚扰的人员无意中透露,区政法委对他们进行了专门培训。他们上门骚扰时还拿有所谓的“决裂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和多种表格,要求法轮功学员贴照片、签字,放弃修炼。并威胁说,如不签字,就停发工资、强制送洗脑班。

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说,这些材料中,充满了诽谤之词。

报导说,这次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区政法委,是接到“中共上级”的命令,要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间,针对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层层下压到区里各个基层部门单位,扬言要一个不落的“转化”下花园区的法轮功学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