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濟南至廣州列車湖南側翻 百餘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1. 濟南至廣州列車湖南側翻 百餘死傷

3月30號中午,一輛從濟南開往廣州的客運列車, 在湖南郴州境內出軌,多節車廂側翻,車頭起火。中共官方最初聲稱,事故沒有造成人員死亡。但是,很快就有網友上傳現場視頻,證實有人在清理死者屍體。

幾個小時後,中共媒體改口說,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傷、123人輕傷。但當地民眾在視頻中說,列車裡面死了很多人。

大疫中 中共下令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
中共在大陸百姓面臨瘟疫威脅時,仍然下令繼續迫害法輪功,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河北省張家口市下花園區區委和政法委日前下令,要求社區工作人員、村幹部或法輪功學員工作單位的工作人員,上門騷擾當地法輪功學員。
據這些上門騷擾的人員無意中透露,區政法委對他們進行了專門培訓。他們上門騷擾時還拿有所謂的「決裂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和多種表格,要求法輪功學員貼照片、簽字,放棄修煉。並威脅說,如不簽字,就停發工資、強制送洗腦班。

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說,這些材料中,充滿了誹謗之詞。

報導說,這次河北省張家口市下花園區委、區政法委,是接到「中共上級」的命令,要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間,針對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層層下壓到區裡各個基層部門單位,揚言要一個不落的「轉化」下花園區的法輪功學員。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