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台湾航太国家队 夺620亿大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道琼2日累涨14% 创1987年以来最大涨幅

美国朝野就2兆美元经济振兴方案达成共识,激励美股持续反弹。道琼指数周三劲扬495点,延续前一天涨超过11%、写下

专家:东京若全面封锁 日GDP掉5%

经济学人智库(EIU)预计,在2020年,日本的私人消费将下降2%、整体GDP萎缩1.6%。然而,若中共肺炎疫情在日本不受控制,并导致东京完全封锁,预计日本GDP将因此下降5%。

全印度封锁21天 鸿海、纬创厂停工

拥有十三亿人口的印度也加入全境封锁行列。鸿海及纬创都表示,即日起暂停运作至四月十四日,后续复工时程依印度政府公告而定。

台湾航太国家队 夺620亿大单

台湾经济部25日宣布,台湾推动航太产业领航计划传捷报,国内共有四家公司抢下十年国际航太订单,包括汉翔、乔崴进、公准、盟立,携手拿下国际航太复合材料加工订单,粗估订单规模高达620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