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台灣航太國家隊 奪620億大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道瓊2日累漲14% 創1987年以來最大漲幅

美國朝野就2兆美元經濟振興方案達成共識,激勵美股持續反彈。道瓊指數週三勁揚495點,延續前一天漲超過11%、寫下

專家:東京若全面封鎖 日GDP掉5%

經濟學人智庫(EIU)預計,在2020年,日本的私人消費將下降2%、整體GDP萎縮1.6%。然而,若中共肺炎疫情在日本不受控制,並導致東京完全封鎖,預計日本GDP將因此下降5%。

全印度封鎖21天 鴻海、緯創廠停工

擁有十三億人口的印度也加入全境封鎖行列。鴻海及緯創都表示,即日起暫停運作至四月十四日,後續復工時程依印度政府公告而定。

台灣航太國家隊 奪620億大單

台灣經濟部25日宣布,台灣推動航太產業領航計劃傳捷報,國內共有四家公司搶下十年國際航太訂單,包括漢翔、喬崴進、公準、盟立,攜手拿下國際航太複合材料加工訂單,粗估訂單規模高達620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