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商会议 警方谈加油站信用卡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讯】休斯顿警察局的,中西区分局,近日举行了商家业的主安全会议,介绍加油站,防止信用卡盗窃的情况。

网络金融犯罪组资深警官 鲍尔塔匝 向现场的商家业主 展示了犯罪人员 使用的工具,罪犯是将偷来的信用卡信息,植入到被消磁后的礼金卡(Gift Card)上,或者任何带磁条的卡,在加油站使用多张这种“制作”卡,购买柴油后,载到别的地方贩卖,构成一个犯罪网络。

加油站如果使用老旧的油泵,被犯罪人员破坏的机会就很大。这些人购买产自中国或者印度的小电路板,就可以在短短数秒内,撬开油泵箱,接入电路板,偷取在这台油泵台上所使用信用卡的信息。

警方建议加油站使用新油泵箱设备,因为具有很强的防盗能力。

作为顾客,他们建议使用带chip的信用卡,或者到店内付现金,也推荐使用ApplePay,或者加油的APP来付账。

警官说,针对加油站,德州可能出台新法。以往加油站遭遇偷油,损失一般会有银行来支付。即将出台的新法律会要求损失由业主自负。而且,如果在加油泵发生信用卡信息被盗,将有专人调查,如果在同一个油泵发生两次信用卡信息被盗,这台油泵将被强行关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